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-2教育學程應屆畢業生請於3/20前申請學分初審

 

各類科教育學程應屆畢業師資生/教程生申請教程畢業學分初審

 

說明:

一、本案應屆畢業生指「預計在112學年度第2學期修畢教育學程且取得修畢師資職前教育證明書」者。

二、請應屆畢業同學登入iNTUE系統操作,並依照身分轉出表單送師培處。

三、學分初審步驟請參照附件一

四、不同身分別應繳交的資料類別及期限請參考附件二

五、若有因本學期申請教程學分抵免,尚未審查通過而未顯示於初審系統中的學分,請自行手寫在學分清單中。

六、申請雙語修畢師資職前教育證明書的同學,請在所修雙語課程及教程後手寫「(雙語)」(如附件三),並將英檢通過證書隨紙本確認書一併送交師培處。未完成英檢者請務必先送學分初審確認單,並在通過英檢後盡快將證書送師培處。

七、小教、國小身障、國小資優同學所修「職業教育與訓練暨生涯規劃」課程請登錄在檢核紀錄本中,不列在學分初審。

八、相關問題請洽師培處課務組高慈秀小姐(小教,分機82283)、黃應貞助教(幼教、特教,分機82382)。

 

 

 

瀏覽數: